老花雷射、老花眼雷射、老花眼雷射手術、老花手術、老花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老花、近視老花雷射、老花眼新的治療方法、眼睛雷射老花、視保眼科  


 


因我的工作大多是文書處理,必須一直盯著電腦作業,近視加上老花,眼睛經常感到不舒服,好朋友知道後,就推薦我去老花近視雷射。考慮了一段時間,我決定給自己一個重見光明的機會!


 


來到視保眼科,經過一系列詳細的檢查後(包括點藥散瞳、檢查視網膜),約了一週後手術,術後4~5小時,睜開眼睛的時候,真的很感動,世界是如此的清晰!從此可以不再被厚重眼鏡的壓迫,也不受隱形眼鏡導致眼睛乾澀之苦,我終於「自由」囉!


 


由於我雙眼都保留部分度數,方便大量近距離工作,鄭英明院長特別交代,因為看遠會稍模糊,如有需要,平常或夜晚開車時,最好配戴一付看遠的眼鏡。


 


手術後的生活是如此美麗,重見光明的世界,真得好棒!如果和我有一樣的視力麻煩要解決,這個網站真心介紹大家看看~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jjcps7znz5s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