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兒童視力檢查、散瞳檢查、近視、遠視、散光、視力健檢、兒童視力保健、假性近視、電腦、3C    


 


 


 


兒童視力檢查還是要先找眼科,還好我沒有一下子就把孩子帶到眼鏡行,而是視保眼科,不然可能就和眼鏡結緣了!


 


我家老大國小一年級時,被學校視力檢查出有近視情形,嚇得我趕快帶去眼科看,結果要點散瞳劑,一點下去不得了,難受的哇哇叫,還說不要再點了,我心裡糾結得很,那次檢查沒有完成,就回家了。


 


因為醫護人員跟我說這個檢查是必要的,我又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訊,才知道散瞳檢查很有需要,就跟孩子溝通,孩子雖然小,也知我是為他好,總算第二次他忍著非常的不舒服,完成了散瞳檢查。


 


還好他是假性近視,醫生叮嚀不要讓孩子在電腦前時間太長,看書光線也要夠,有空時多到戶外走走,小孩現在三年級了,視力OK,沒有向近視的方向發展,真是謝謝了視保眼科。


 


這是我查的資料,給需要的家長們分享: 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jjcps7znz5s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